吴小贤

旧事重提

小学太鸡:

#内容微博搬运


很久之前,具体时间在决赛结束没多久,一篇微博说了大厂男孩们,这届的爱豆活的真惨,也真卑微。


在他们心中你是全民制作人,他们是籍籍无名出道之日遥遥无期的练习生,是你的一票一票把他送到人前高位,所以对粉丝谦卑与容忍,甚至是讨好。


没否认粉丝的力量,可这也决不能成为你口中的为他好,为他着想,更不是你觉得自己地位高他一等就可以指手画脚的底气。


看看他们,捧着一颗心赤条条的,坦荡荡的,你那点龌蹉灰暗的心思显得多么不堪啊,你那些话是怎么说出口的呢,对陌生人都要以礼相待,难道他还不如一个陌生人,能让你口出狂言?


看过太多,拿别人身世作为辱骂工具嘲讽的,拿别人最不愿提及的事情作为刀子的,拿他干净柔软的心作为伤害资本的,最可气的是你明知道他在意的不得了,你的一句话在他心里会被解读成什么样,会在他以后的生涯中带来怎样的影响,你不知道!


你说他穿白袜子不好看,说他风格土。那下一次呢?他变得谨慎小心,你又要骂什么呢,嘲讽什么呢?



哟,看样子我说的话他听见了。那下一回让他多听见点吧,我这可是为他好。



拿着为你好的名义在你身上捅刀子,甚至连为你好这层意义都做不到,如果就是为了嘲讽与贬低,那你真的连那一撇一捺都不配。



他爱粉丝,他温柔善良,你为什么要拿这点化作利刃伤害他呢?


我的小偶像,会多难过啊。

评论

热度(15)